【凹凸世界】假如自己的女朋友和死对头一个性格

雷狮

 分明是个海盗夫人,却总是和那个没马骑士一个模样,嘴上总是挂着骑士道去撩妹,而且每次都能成功......每次看到有遇难的鶸就会去帮忙,尤其是女生,导致每次一出门,她都会被人说“今天也很帅嘛!骑士大人!”“骑士大人日安!”

 《小姐,让我来帮你吧》《你就别去了,让安迷修去》《咱们该好好聊一聊了,是吧?骑士大人》

安迷修

 小姐跟雷狮一样呢,一样的张扬,但是不一样的是,小姐不会嘲笑在下的骑士道,反而会认认真真地听完,然后会跟着在下一起帮助落难的参赛者。会在别人嘲笑在下的时候,挺身而出,帮助在下。将对方打走后,才会嘲讽的说一句“弱鸡就是弱鸡,妄图骑在强者头上”

《今天的小姐也很迷人呢》《说是张扬也不太像呢》

格瑞

xx啊,她很像嘉德罗斯,刚遇见她的时候怀疑她是不是嘉德罗斯失散多年的亲人。毕竟第一次见到她,她可是一下子就过来打架了,最终还说着“格瑞,跟我打一架,打赢了才放过你!”然后天天都能见到她.....在一起后,才发现她也爱喝牛奶。

《所谓夫妻什么的》《多喝牛奶可以长高》《虽然话是这样但......这不是你送我的礼物也是牛奶的原因》

嘉德罗斯

 第一次见到渣渣时,看到她在刷副本,就感觉身手不错,就想切磋一下。没想到她每次都躲过去了,原本只是试试,结果真来兴趣了。就天天找她切磋,结果,她根本没理我,跟另一个渣渣一个样,好几次了,发生了什么事情,都是一个人扛着,也说不上来,就渐渐喜欢上了。

《喂,渣渣,你别总是一个人扛着,我也可以帮你》《实在承受不了,王的怀抱也可以借你抱一下...就一下》


啊,新手上路啊,人物什么的可能会崩啊。请见谅,而且,有意见的话请私信或者评论区说,希望得到意见,(比心)

评论(4)
热度(3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烟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