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假如他黑化了

 第一次尝试黑化啊,感觉有点拿捏不住各位男神的性格啊,这次带金宝一起玩,希望不会出事......(算是三十粉的一种感谢方式......吧?)

雷狮

 明明......明明不是这样的......

 你惊恐地看着雷狮脚下的人,明明前十分钟前还在跟你聊自己的爱豆的好友,跟自己吐槽自己男朋友的好友,下一秒就已经......

 雷狮操纵着雷电不停的降临在你的身旁,形成一个雷牢。像是察觉到你的惊恐一般,雷狮嗤笑一声,紫色眼睛的幽深不停翻涌着。

 “宇宙海盗的珍宝,怎么可能让你这种鶸看去,你说是吧?xx”

 

安迷修

  大街上,在公司里,在家中......无时无刻的被监视的感觉要把你逼疯了,无奈之下,你只能去找你最可靠的友人。

 “小姐,怎么了?”

 “安迷修,我最近好慌啊,总感觉被监视着,怎么办啊?”

 “真是的,小姐,怎么现在才来找我啊,没关系,以后我来帮你!”听着他近乎焦急的慌张,你喝着手中的饮料,感觉心安好多。

 可是,你可知电话那头的安迷修正在一个墙上贴满你照片的屋子......

 “不妙呢,小姐有点察觉了,即便这样,也还是无法控制住自己啊”

 

嘉德罗斯

  快点...快点...再快点!明明才逃出来,怎么可能回去!整日的不见天日,时间是什么早就不清楚了,不可以再回去了!

   你拖着那早已酸痛的腿,逃离的想法支撑着你,渐渐地看着浮现在眼前的两人,你近乎疯狂的大喊

 “喂!......”

 话还未说完,一股熟悉的气息笼罩了你。怎么会不明白,嘉德罗斯的气息!死都不会忘记。

 “你有没有听到什么?”

 放弃吧,逃不掉了...

 “没有啊” 

 再也逃不掉了...

 看到两人的远去,嘉德罗斯压低声音在你耳旁说道

 “渣渣,永远不要有想逃走的想法,好好的做本王的王妃”

 

 不知道什么时候,身边的朋友开始一个一个的远离你,每次的散去都是向你投去恐惧或嫌恶的眼神,刚开始,你还很奇怪和伤心,不明白为什么要远离你,但渐渐的,你好像就已经习惯了。

 “xx,没事吧?咱们一起去玩吧!”

 金,他是唯一一个没有离开你的,他会在别人抛弃你时,第一个来安慰你,每天都带着笑容,像个太阳一样。

 直到,金将黑色的矢量箭头缠绕在你身上,你才明白一切都是金都为了让你不离开他所做的。

 “我可是最喜欢你的人啊,永远不会背叛你,所以,xx,永远不要背叛我啊”

评论(2)
热度(3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烟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