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好感度

雷狮

 ❤❤

 只不过是个鶸而已,有什么资本让我费尽心思对付?

 ❤❤❤

 呵,看来还有点本事。

 ❤❤❤❤

 跟着强者,不要随便死了。

 ❤❤❤❤❤

 喂!想不想一起去宇宙冒险?

 ❤❤❤❤❤❤

 准备好成为海盗的珍宝了吗?

 

嘉德罗斯

❤❤

我认同的对手只有格瑞

❤❤❤

 看来,我可以渐渐信任你这个渣渣了

❤❤❤❤

 ...本王勉强允许你跟着我们了

❤❤❤❤❤

 我命令你,保护好自己

❤❤❤❤❤❤

 看样子,你已经有本事成为圣空星的王妃了

 

格瑞

❤❤

 你是金的朋友,保护好自己

❤❤❤

 啧,怎么和金一样,像个傻瓜一样

❤❤❤❤

 组队,我来帮你

❤❤❤❤❤

 这个人,我护着的

❤❤❤❤❤❤

 你愿意去了解我的过往吗?

 

安迷修

❤❤

 安迷修,为您而来

❤❤❤

 小姐,骑士会保护你的

❤❤❤❤

 小姐,你似乎和其他人不同呢

❤❤❤❤❤

 骑士不会让心爱的小姐受到一点伤害

❤❤❤❤❤❤

 以最后的骑士为承诺,我发誓我将对所爱至死不渝,那么小姐,你可愿意在下守护您一辈子?



 ❤❤

 我是金,咱们是朋友吧?

 ❤❤❤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找姐姐!?真的吗!

 ❤❤❤❤

 咱们可是家人啊,是家人,又怎么可以不互相帮助呢?

 ❤❤❤❤❤

你可真像我姐姐,愿意一直陪着我,保护我,还会安慰我,我都要感觉你比格瑞还好啦

 ❤❤❤❤❤❤

  我也想要在前面等着你,保护你,不惜一切

 

 下面为作者对人物分析,金为主,不喜者请绕道哦,(感觉手生了,一定是作业这个小家伙弄的!)(水平下降,请多多包容啊)

 

 好感度的起始点为2是因为我感觉凹凸男神们尤其是排名靠前的几位,他们应该是很冷淡的,要是好感度为1的话,雷狮就是一锤子过来,哪里会有靠近的机会啊,毕竟送积分,谁不要啊。只有安迷修和金会如此放下警戒,靠近参赛者吧。金的话,关键词一直都是姐姐,毕竟在金的儿时,最重要莫过于格瑞和姐姐秋,金的参赛也是为了姐姐,动画中出现的两次黑化,一次是格瑞,一次是迷宫之主提到了秋,金才靠近黑化,这么说,秋在金的世界中扮演着一个极为重要的人物,倘若当中的人,有哪个人可以让金认为“她/他很像姐姐”那么这个人必定很重要,所以将这句话设定在了好感5,算是很高的了。

  

感谢可以将这句话看完的小可爱,也请点下关注、喜欢和推荐吧~你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疯狂比心


评论(7)
热度(3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烟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