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当你被人欺负了

【雷狮】

“嘶....我艹用得着这么狠吗?”

你一边坐在床上龇牙咧嘴给自己身上的淤青上药,一边感叹着自己进来之前将门关上的机智。

“怎么了?旁边都听见你...”在这里叫了

雷狮好巧不巧推门进来,正好看见你还未来得及遮掩的伤口。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哈哈....嗯,那啥...今天天气不错啊....”我就该把门反锁,而不是关上!

你在一旁打着哈哈,只希望这尊大佛不要生气,这家伙生气可是连我都打...

“谁弄得?鶸”

雷狮眼底的幽深愈加浓厚。

这就很不妙了,雷狮是很少管你叫鶸的,除非是真的生气到极点了。

“啧,那啥...跟别人打了一架。我班一个女的,平时就看不惯我,这不,扫除落单了,正好来群殴我。”

见此景不妙,你只好交代出来,心里默默为那几个女生还有自己点蜡烛。雷狮也没说什么,也没有打你,只是走了出去。

隔天,你完好无损的走进学校,发现昨天那几个打你的女生集体失踪。

 

《海盗的珍宝不是你们这种鶸能随便欺负的》《哇,尽管很爽,但莫名有点心疼,是怎么回事?》《还有你!回家给我好好练练,海盗夫人可不能这么弱》

 

 

 

 

【格瑞】

你被几个人打到角落里,身上传来的阵阵剧痛,让你每次都将昏迷时清醒过来。

“让你装矜持!让你勾引别人!让你每天穿的花枝招展!.....”

TMD,你看见我和男生在一起了吗!我一天天跟女生泡在一起,好吗?穿的花枝招展也不管你什么事吧,再说了,我穿了你别看啊!

当然,这些话你只敢在心里说,自是不能说出口的,这对你没什么好处。

你只感觉眼前已经是迷蒙一片了,只能看见模糊的人影。

你已经放弃挣扎了...可是,格瑞呢...格瑞,会伤心吗...

直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在耳畔。

“别挡道,而且,这个人,我的。”

格瑞是你们学校数一数二的校霸,同时也是你值得依靠的人。

错觉吗...格瑞..怎么会在这...

他转身弯腰抱起你,不顾后面已经瘫软在地的人,奔向附近的医院。你在他怀里,嗅着熟悉的气息,感到一阵的安心,闭上眼时。迷迷糊糊听到几个字

“答应我,保护好自己”

 

《格瑞格瑞!你怎么知道我会被欺负的》《之前...看她们对你的一切都看不顺眼,便多留了些心...》《格瑞超棒!》《...嗯》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放暑假了,可以浪里浪白头了!成绩还OK,然后呢,可能会有论坛体的参加!请喜欢的人关注一下!(比心.JPG)


评论(3)
热度(2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烟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