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当你被绑架了

中秋快乐!(现场诈尸)求小红心和关注!

雷狮

   当雷狮赶到时,看到的就是遍体鳞伤的你和身旁那个熟悉的身影。

  “哟,你怎么还活着?”雷狮眯了眯眼说“难道当初没有打怕你吗?你竟然敢伤害她?鶸”

  “呵,我等得就是这一刻,当初要不是计划败露我又怎会落到如此下场,不过呢,也幸好我抓到了你的...”那个人揪住你的头发向后扯,头皮的撕扯让你感觉身上的伤似乎又开始疼了。

  “软肋”他邪笑两声,故意将手中的小刀慢慢逼近你,享受的看着雷狮愤怒的神情,

  雷狮操控雷神之锤,雷电降临在那个人的手上,小刀落地。

  “当初没有把你当场解决,是我的错,那么现在...”雷狮在那人四周布下雷阵。“选个死法吧,鶸”雷狮的紫眸在雷电的映照的狠厉无比。

               《伤了海盗的珍宝,难道还想跑吗?》

 安迷修

  “啧,没想到骑士大人护着的人也终会落到我的手上”一个娇俏的女人捏着你的下巴向上抬了抬,“你的骑士大人呢?小可怜?”她笑了笑。

  “真是的,莫名有点看你不爽...”

  “唔!”她突然抬手扇了你一巴掌,又迫使你看着她。

  “对了对了,就是这种表情,恨不得毁掉我的表情,更多更多的展现给我吧”她笑的越发的癫狂,凝视着你眼中的倒影。

  微小的剑尖划过地面的声音响起。

  “谁!”女人敏锐抬头,看向外面。“咦?看样子,应该是你的骑士大人来了”

  “小姐!”若不其然,安迷修来到你和那个人的面前。

  安迷修走进看到是个女人也有些惊讶。“真是没想到是个女士呢?虽然在下的骑士道不让在下欺负美丽的女士...”安迷修提起手中的双剑,沉了沉脸色。“但欺负了小姐,也真是...”安迷修的剑指向敌人“万恶不赦!”

                《如果欺负了小姐的话,哪怕是一位女士也不能饶恕!》

评论(2)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烟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