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睡什么睡!

真的,熬夜对身体不好,真的。小天使们千万别熬夜啊,现在渣作都有黑眼圈了...注意休息啊,睡不着的话,希望有凹凸的男神陪你,OOC警告!(本篇的人物会很苏,很撩(可能)重点!话特别多!)总结:这是一篇披着凹凸皮的小甜文!!

 

 

 



嘉德罗斯

  渣渣...嘉德罗斯迷蒙中伸手的身旁摸了摸了。

  !!

  人呢!!渣渣人呢!

  嘉德罗斯慌了起来,迅速起身找人,然而刚迈出房门就听到由你发出的一股有些压抑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好帅好帅!叶神怎么可以这么帅啊啊啊!我要给叶神生猴子啊啊!!”

  说罢,你还双手激动的在空中胡乱的摆了摆。

  嘉德罗斯脸色黑了几度,但是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难得的靠在门框上带有几分威胁的说:

  “要给谁生猴子啊?渣渣”尾音微微拉长,充斥危险的气息。

  你的背影顿了顿,机械地转了头

“哈哈哈,罗...罗斯啊...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啊?”

“在某个渣渣尖叫着说好帅的时候啊,为什么不睡觉?”

你起身,双手拉着嘉德罗斯的衣摆微微晃了晃,撒娇着博取一丝生机。

 “我我我我,我晚上睡不着啊,所以就只好找了一些平时很感兴趣的...”

 你还没说完,嘉德罗斯用手敲了敲你的头,让你有些吃痛。看你这幅模样,嘉德罗斯笑了笑。

 “行了,渣渣不愧是渣渣,睡不着的事情,我帮你解决好了。现在安心睡觉就是你这种人唯一要做的。”

 

 

 

《睡不着怎么办?当然是宠着了》

 

 

 

 

雷狮

  “不是我说啊,你到底要干嘛啊?”雷狮瘫在沙发上,看着已经连熬了好几天却仍然十分兴奋的你有气无力的说。

  “可是我睡不着啊,只能这样了!你既然困,为什么不去睡觉啊?”

  雷狮撑起身子抬手强行将你的视线转到他那里

“鶸,你听着,你如果不睡觉,我也不可能睡,懂吗?”

 你看着雷狮暗紫色瞳孔中的认真和自从与你在一起后就再没看过的深青。哪怕再睡不着,你有些动容,将电视关了,装模作样的打了个哈欠。

 “啊呀呀,你是不是催眠啊!突然就困了,走啦走啦,去睡觉去睡觉!”

 你将雷狮拉起,退到身后,推着他向卧室走去。

 你俩躺在床上。看着已经入睡的雷狮,闭上眼睛,催眠自己。

 真是的,困成这样了,还陪我...我能睡着,我能睡着,我能睡着,我能...

 你在心里默念了几百遍以后,竟然真的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而一旁看似早已入睡的雷狮,悄悄睁开眼,看着你恬静的面庞,勾起一抹笑意,与你的手十指相扣。

 享受美梦吧,独属海盗的宇宙珍宝。

 

 

  《雷狮对着镜子前的自己说:让卡米尔出主意可真不错!》

 

 

 

  

安迷修

  真是的...我啊,对牛奶可是免疫的哦...

  你坐在床边,手捧着一杯温牛奶,笑着安迷修的贴心。

  笨蛋...

  你知道安迷修为了让你睡觉,搜索了好多资料,那种天天把自己关在书房里的举动。你又怎么会不知道呢?但是看着安迷修好多调查过来却又对自己没有用处的资料以及他看着你希冀的目光,还是决定瞒着安迷修配合他。

  所以,你逐渐养成了睡前一杯温牛奶的习惯,喝完后强迫自己睡去。

但你不知道的是安迷修每天在你入睡后,都会给你盖好被子,蹲守在你床前将你的一缕发丝放在手上小心的摆弄着。想着想着,安迷修笑了心想:

  到底,谁是笨蛋啊?我都知道啊,小姐对这些都免疫,但是看着小姐努力配合在下的样子,真是...太开心了啊。所以呢,睡吧睡吧,在下,可是会一直陪在小姐的身边的。

 

 

 

 《所以这是一个傻瓜感觉自己骗了另一个傻瓜,却被那个傻瓜发现的故事》

 

 

格瑞

  “睡觉”格瑞半眯着眼睛,看着坐在电视前玩手柄的你,淡淡地说道。

  “不行不行啊!还有一关就一关,马上就好啦,格瑞格瑞你去睡吧!不用等我的!”你头也不抬的回应着他。

  “可是你在二十分钟前也这么说”

  你听这话,手中的动作一停,一本正经的跟格瑞说

  “那是前一个游戏”

  “......”

  这时格瑞想起了某个小魔女跟他说的话

  “不睡觉?亲一下就好了,看她睡不睡”

  亲一下吗?格瑞在脑海中思考这事的可行性。后来他迈开步子渐渐走向你,弯下腰。

  “格瑞格瑞,让一下让一下,看不到看...”

  格瑞亲了你一口,直接让你的大脑停止运转。

  “睡觉”格瑞又重复了一遍,低沉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

  好好好!!睡觉睡觉!游戏是什么!有格瑞重要吗!!

  

 

 

  《格瑞突然撩人,这画风!想...》

 

 

 

常规操作的四连!不要看篇幅的长度哦,我爱他们所有人!!(就是字数不一定多...)最后,听我的!少熬夜!!接下来的更新大概就是1月多了...给各位看到结尾的小天使比心!!天气凉了,注意保暖呀(在寒风中抖成傻子的渣作)


评论(12)
热度(300)

© 秦烟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