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他们对于第三季开播怎么看呢?

 首先,恭喜凹凸大赛第三季的开播!!!(啪啪啪啪啪)中午知道凹凸第三季开播的事情就去写作业去了,最近一直没抽出空来,悄咪咪的码出来的。所以,会非常的短小,别问我为什么有三个小队,但唯独红绿灯三人组只有一个人,因为另外两位真的好甜啊啊啊啊啊!!拆不开拆不开。

 新的一季要继续加油鸭!!!每人三句,不论长短!Ooc预警!!

 凹凸世界第三季要继续向前冲鸭!!!!为你打call!!!我永远爱他们!

  (有点乙女风,所以就打了乙女的tag)占tag致歉,望见谅

 

 

 

雷狮

  

“什么?凹凸世界第三季开播?嗤,拖了这么久可算开播了。”

  “想知道我的看法?那你的呢?”

“比起那些,我更想知道你的看法,你更重要一些。”

 

 

 

卡米尔

  

  “第三季?唔...没什么看法,就是可以让你见见小时候的我。”

  “啊...儿时感到痛苦?没关系,我已经不在意了”

“毕竟能够遇到海盗团和你就是我感觉最开心的事了。”

 

 

帕洛斯

 

“没想到你还会问我的看法,我是个骗子不是吗?”

“我信你不会骗我?好吧好吧,那我就说一下好了”

“但细想一下,也没什么好说的...只不过是可以再次见到你了”

 

 

 

佩利

  

 

“第三季?好啊!又可以继续的看些有趣的小老鼠了!”

“有什么险阻可以难倒你的佩利大爷!你就放心好了!”

“新的一季佩利大爷也要大杀四方!”

 

 

嘉德罗斯

 

  “啊...又要见到那些渣渣了,就感到不爽啊”

  “不过呢,又可以看到新人,希望那批渣渣不要让我过于失望就好啊”

  “喂,新的一季......继续跟着我吧,我就勉勉强强承认你就是了。”

 

 

格瑞

  

 

  “新的一季,就好好努力”

  “话太少了?太官方了?...那就...”

  “新的一季好好保护你和那些让人不省心的人好了”

 

 

  

“唔...新的一季又要来了!希望在新的一季可以找到姐姐...”

  “但是没关系,我已经有你、紫堂、凯莉、安莉洁和格瑞这些伙伴了”

  “新的一季要继续的努力啊!”

 

 

紫堂幻

  

 

  “身为一名紫堂家的驯兽师,我必须要变强啊”

  “变强了后才可以在金的前面,不必再拖小队的后腿了!”

  “啊?太丧了?抱歉抱歉,不过,你会在新的一季一直陪着我的对吧?”

 

 

 

安迷修

 

   “第一,新的一季一定要有一匹马!”

   “第二,新的一季一定要继续贯彻自己的骑士道,不能让恶党他们继续作恶!”

   “第三,新的一季一定要和小姐继续在一起”

 

 


评论(2)
热度(127)

© 秦烟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