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起x你】忘忧之后

  今天是刀子!是刀子!是刀子!第一次写刀子,有点小激动呢,嘿嘿嘿。

不是小甜饼!渣作的魔爪伸向了恋与,请小天使阅读愉快啊。

  由女主的视角写的,也就是你的视角,有时逻辑混乱请见谅!今天也要加油成长!

 准备好了吗?请移步下文哟!(ooc警告)

  恋与寡妇系列

 

 

  你从那次梦境中醒来,就发现了自己熟悉的恋语市已经变了一个模样。同样是那个在你脑海中描摹无数遍的地方,却给你一种难以言表的陌生感。

  变了啊,一切都变了啊。

 

  你在回来后,连忙去找了白起,希望让他不要担心,希望再一次面对他的笑容,希望再一次看到他琥珀色的眼睛看着你像之前那样对你满怀柔情,希望像以前那样给你安全感。

但他对你的回应却是那么让你震惊

 

“抱歉...高中的事...我不太记得了”

 

面前的白起依旧是你离开他时的那身深黑色军装,眼睛中透露着你之前从未见过的冰冷和疏远...

你渴望再说些什么去挣扎一下,但张了张嘴却还是什么都没说,半晌后你点了点头撑起一抹笑容

“哦...那大概...是我找错人了”

是啊,找错人了...学长不是这样的,学长不会这么做的。

 

  你说完话后,狼狈地转身离去。

  

听说...酒可以让人忘却一切...真的吗?我想把这一切忘掉一切都忘掉...

  心中暗想的同时。你随意的坐在一个屋内角落,打开一瓶酒,灌倒自己嘴里,辛辣的感觉充斥着你的大脑让你昏昏沉沉的。

  你抬起手腕的同时,窗帘漏出的几缕阳光照射到银杏手链上。

  你被光亮闪了一下眼睛,脑海中闪过无数个片段。

  

 

 

 “你和信仰我都会誓死守护”白起拉着你的手一本正经的对你说,短发的掩盖下耳廓泛着红色。

 

  骗子...

 

“自从遇到你,你改变了我很多原则,我越来越不像原来的我。以前的我孑然一身,现在,却心有牵挂”夕日的余晖照在他脸上,也就是那时,他彻底的住进了你的心里。

 

 骗子...

 

“对不起...高中的事...我不太记得了”

骗子骗子骗子骗子!!!...

 

 

 回忆的时候,你哭得撕心裂肺,你失去你的世界。

当泪水模糊了你的视线,朦胧之间你已分不清那个是现实那个是梦境。

 

...... 

 

宿醉过后,你悠悠地起来,发现一切依旧没有变化。你不再哭泣了,不再伤心了。就像一切没发生过,你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清醒过。

 

过几日,你在远离恋语市的地方买了一块地,建了一个小房子。

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在寂静中享受自己的生活,不会再有任何的Envoler的参与,不会再提心吊胆,不会再有生命之忧。

 一切都很好不是吗?门外的银杏树上的叶片随着风的刮过落下,就像是白起对你描述过的第一次初见的那样。

 

 你想要一直陪伴的人,你一直深爱的人,已经不见了,不记得你了啊...

 后来呢,你死了,寿终正寝,在这渴望温暖的屋子中死去,临死前,你在那银杏树下看着一年又一年的银杏落下,终究没有等到那人,终究是在痴痴地想着他。

 学长啊...我想你啊,是不是死了以后我就可以回家了啊...

 

 

 “学长学长!!咱们以后在远离恋语市的地方买一块地吧!然后呢...要在里面种好多的花,要有一个超级悠闲的生活,不用每天的早起,不用每天的辛苦,也不用担心学长有性命之忧!而且要在小院中有一颗银杏树!来纪念咱们高中时的初次相遇!”

朦胧中你看到那时候的你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白起的怀里肆意畅想未来的美好生活。

 

白起也笑了笑,宠溺地亲了亲你的脸颊“好啊,那就都由你操办了。等事成后,咱们就像你说的那样一起生活。”

  

  一滴泪水落在银杏叶上,不见踪迹...

 

  


评论(2)
热度(42)

© 秦烟五 | Powered by LOFTER